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作者: 时间:2023-08-28 点击数:

8月21日,我院2023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授课。

本学期我院开课共计360余门,290名教师承担了课堂教学授课任务。开课第一周,老师们备课充分、按时到岗,课堂讲授热情洋溢。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课堂互动气氛活跃。学院领导、教务处、系(部)领导、教学督导等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学院教学保障充分有力,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学院领导提前布置了教学服务和教学检查工作。相关部门和系部对开学保障高度重视,提前对教学环境、软硬件设备等做好检查维护,对教师教学工作全力保障落实,确保了开学工作的平稳有序。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加强对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化和效果落实,加大对日常教学的过程监控和质量检查,对教风学风常抓不懈,不断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