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举行党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奋发前进的精神力量,12月2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青岛市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党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馆长刘兆民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首先,刘兆民介绍博物馆的基本情况,指出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充分展示了青岛作为五四运动缘起之地的历史价值,有利于把展陈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双方就如何加强党建合作与共同推进学院大思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近代中国遭受帝国主义列强欺压凌辱的悲惨命运和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全身心地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历史无法改变,未来可以塑造”。通过此次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学习党的历史,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姿态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