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3月2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珉、教务处负责人及学院教学督导参会。

会上,刘珉对教学督导在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教学督导在开展工作中要做到分层次指导,对教学能手候选人、新入职教师、重点督导教师等要分别突出督导重点,多角度引导教师加强课堂管理,做好课程设计,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鼓励教学督导在工作开展中注意方式方法,做到有温度、有高度,新学期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副处长魏龙吉总结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教学督导室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对本学期教学督导任务进行了布置。与会教学督导针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交流了意见。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