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超星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一届教学能力大赛

作者:孙志龙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4日,我院在2号教学楼A2阶梯教室举办了“超星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一届教学能力大赛。

    本届比赛经由各系部选拔推荐,共有14支队伍进入学院决赛。比赛主要通过教案评比和现场教学模拟方式进行,从目标学情、内容策略、实施成效、教学素养、创新特色等五个方面进行考查。比赛邀请了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相关专家担任评委。部分教师到现场进行了观摩。超星集团山东分公司对本次比赛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各参赛团队通力协作、精心准备,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教学盛宴,彰显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风采。

    副院长周厚才对本次大赛作了作了点评,对教学团队的精彩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也为各团队今后的教学提升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希望获得推荐省级参赛资格的教学团队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展现我院推动“三教改革”、提升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契机。本年度以来,学院及各系部已经举办了多场线上线下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和交流研讨。下阶段,我院将继续推动“课堂革命”及“金课打造”项目,全面推动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