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七届“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作者:wsj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第十七届“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比赛大学生组决赛在青岛市世园寒轩酒店举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和我院等10所学校的共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命题演讲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的激烈争夺,最终,代表我院参赛的商务外语系2016级商务日语专业1班的李泽萱获得大学生一二年级组别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学生一二年级组别日语演讲比赛,除我院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外,其他选手均为本科生,我院选手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展示了我院日语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也体现了我院日语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

“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比赛是由青岛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日本山口银行株式会社联合主办,青岛国际交流中心和山口银行青岛分行承办,旨在增进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培养和选拔日语人才,从1992年开始举办至今,为中日两国的友好交流做出了贡献。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