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树立创业意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6月21日中午,经济管理系在第三阶梯教室举行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以“激发创新思维,实现创业价值” 为主题,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其中初赛环节,28个项目团队在专业老师和创新创业老师共同指导下,通过市场调研、市场分析及定位、创新创意、营销策略、费用预算、风险控制等方面的精心准备,形成了项目策划书,经过校内外老师共同评审,9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项目陈述和项目答辩两个部分的比拼,最终来自市场营销专业的EVA团队HLGH课堂APP项目以新颖的创意、精准的定位、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获得一等奖,STAR专案组的智能外卖柜等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金桥网络团队的网络现实通道等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系党总支书记王金光进行了总结,他对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对全体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近3个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参赛团队的创意、预算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就参赛项目的改进提出了建议。

通过比赛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也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的兴趣。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