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第五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作者:wsj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6月2日-3日,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院财会金融系金融专业教师孟洁参加比赛,经过层层选拔,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旨在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比赛分文科组、工科组、理科组三个组别,参赛内容涉及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环节,是省内高校教育教学要求最严格、影响最广泛、参与高校最多的赛事。

本届大赛备赛时间长,分为校内选拔、省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全省119所高校的659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