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wsj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6月3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数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在泰安基地落下帷幕。

颁奖仪式上,院长刁建东代表学院致辞,竞赛山东赛区负责人张天德宣布总决赛成绩,来自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数学会和学院的有关领导与专家为获奖选手颁奖。基础教学部主任刘爱华主持颁奖仪式。

作为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内容之一,本届竞赛吸引了全省57所高职院校的3835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历经初赛、决赛两轮淘汰后 ,377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角逐一、二等奖,最终决出一等奖152名,二等奖194名。我院参赛选手于雨轩等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张淑英等4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