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wsj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6月2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在广州隆重举行。我院财会金融系学生周小群、刘雪、梁智博、徐瑛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78支代表队的312名选手参加比赛。赛程采取团体比赛的方式,分为“银行柜面业务操作”、“银行业务知识”和“银行手工技能”三大部分。“银行柜面业务操作”项目主要考核选手对柜面业务处理流程及规范的操作能力,同时,与实际银行业务对接,加大考核难度。“银行业务知识”重点考核学生对银行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及金融前沿动态的掌握。“银行手工技能”项目主要考核选手对基本金融技能的运用,包括传票算、字符录入、手工点钞、货币识假四个单项。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通过比赛,检验了我院学生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为提升金融专业师生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