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岛北校区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验收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20日,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杜永贵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实地考察和验收我院青岛校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建设工作。学院副院长刘珉,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和考务工作人员参与了验收工作。

青岛市招考院专家组听取了我院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考点标准化考场、保密室、监控室和考务室等考场硬件基本条件。专家组对我校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考点建设达到了国家考试的要求。

学院非常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于2021年底启动了青岛校区口试考点建设工作。自申报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及相关教辅部门积极协作,严格按照国家对标准化考场的建设要求完成硬件建设,并开展考试相关制度建设、考务和监考队伍建设,确保了考点顺利通过验收。

我院青岛校区设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点,是学校积极服务学生,满足学生报考需求的重要举措。考点顺利通过验收,对提升我院英语教学水平、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