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8月2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教务处工作人员、系(部)领导等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师教学、学生上课、教学资源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教学单位能够认真落实学院教学相关要求,任课教师提前到达教室,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全院整体教学情况良好,平稳有序。

为全力做好秋季学期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提前布置落实新学期初的教学服务和教学检查工作,各系(部)认真做好了工作组织与落实,相关部门提前对学院教学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护,确保了稳定运行。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