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专家组对我院国际金融专业进行最终验收

作者:曲香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局第五批高职重点专业验收专家组一行六人对我院国际金融专业进行了现场验收。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助理陈祥国、教务处副处长张加保、财务处副处长张潇天、财会金融系党政领导、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验收汇报会。

    林凌家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对青岛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国际金融专业后备带头人孟洁老师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绩效、专业实习实训条件、校企合作发展、社会服务能力、专业整体水平等方面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国际金融专业的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专业特色、产教融合、双语教学、社会服务、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林凌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青岛市高职重点专业建设,对专家们高水平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国际金融专业两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国际金融专业要提高站位,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国(山东)自由贸易区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等国家战略需求,进一步提升专业对接产业、服务产业的能力,为青岛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国际金融实训室。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