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会

作者:魏龙吉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及成果鉴定会议。教务处亓春霞副处长主持会议,副院长周厚才致辞。来自省内高等院校的7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我院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

    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创新点、实践效果及成果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鉴定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现场质询,充分了解各项目的研究情况,逐一对项目提出鉴定意见。经评审,专家组对我院教学改革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项目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经鉴定专家组研究决定,我院5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各项目主持人和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