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二)综合英语期末考试及其它未进行的补、缓考考试安排

作者:魏龙吉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各位领导、老师:

根据教学安排,因疫情原因上学期未进行的补、缓考及上学期未进行的公共英语期末考试将在本周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93日(周四)下午进行2019-2020第一学期的英语听力补、缓考考试;英语口语补考。具体安排和参加考试学生见附件1、附件2

二、95日(周六)上午进行2019-2020第二学期的综合英语期末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及监考教师安排见附件3,附件中包括南、北校区。

三、95 (周六)下午进行2019-2020第一学期综合英语补、缓考;高等数学、经济数学、微积分补考。具体安排和参加考试学生详见附件4、附件5

其中,95日(周六)上午进行的2019-2020第二学期的综合英语期末考试涉及人数较多,分为三场次,730开始,1240结束。南北校区同时进行。95日(周六)下午的综合英语补、缓考,高数、经济数学、微积分补、缓考因各系参考学生不等,由各系自行安排监考。

本次考试科次较多,参加人数较多,考场涉及南北校区,安排较为复杂,请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一、关于考场准备工作:请通知同学们将所有考场的个人物品在周五下午清理完毕,特别是考场集中的北校区2号教学楼。以第一场为准,各系负责本系考场的布置。桌椅按照正常上课位置摆放即可,但要隔列将桌洞倒置,请各系周五下午完成,并派人检查。请物业周五下午做好考场卫生,考试前及时打开考场门。

二、关于教师监考:本次考试安排的监考老师较多,请各位考务人员、监考老师,认真查阅自己的监考校区,按时到达考场,按照学校考试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并请各系做好巡考工作。

三、关于考生通知:请各系辅导员务必提前通知学生相关考试安排,以免耽误考试。考生按时到达考场,诚信考试,严禁作弊。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