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魏龙吉 时间:2020-08-22 点击数:

各系部、泰安校区: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将于823起至94日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具体通知及安排详见附件。请各系部根据学院总体安排,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本部门的各项检查工作,并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期初教学检查总结表》(书面及电子版各一份)和系部教学工作计划于98日前汇总至教务处312室。

另: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每周均要进行至少一次课堂教学情况巡查,并请及时通过协同服务平台提交巡查记录。

具体操作如下:登录学院协同服务平台,进入“行政服务”找到“教务处”,点击“我的课堂巡视记录”,进入后点击“启动”(手机版需要点击我的课堂巡视记录右侧省略号,在出现的下拉菜单中点击“启动”),在线填写课堂巡视记录后提交即可。通过平台巡查查询,可了解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巡查情况。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