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14-2015学年度教学能手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0-09 点击数:

各系部:

2014-2015年度学院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目前已经启动,请各系部按照《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教学能手评选及奖励办法》的相关要求,按本部门在职教师总数(不含试用期未满的新进教师)的10%推荐教学能手候选人。

候选人需填写《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教学能手推荐表》,以部门为单位于10月16日(下周四)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报教务处312室杨艳丽处。

附教学能手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职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积极推动全员育人,坚持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

3、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本学年实际授课时数不低于该学年本系部教师平均授课时数。

4、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良好,在师生中享有较高威信。本学年各学期学生评教成绩均排在本系部教师的前50%。

5、主动提升高职教育理念,按照学院的教改要求,积极参与教学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并取得良好效果。

6、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无教学事故或差错。

教务处

2014年10月9日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