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中获团体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示,我院由唐智昊和张逸担任指导老师,2018级会计专业范雨萱、吴丽航、孙芹英和姜晨昭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中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农业厅联合主办,由山东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是省内财会专业领域内最具权威、覆盖面最广的赛事活动,共有48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赛。比赛分财务会计业务和管理会计业务,分设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和绩效管理四个岗位,此次大赛是赛制改革后的首次省赛,旨在检验各职业院校会计专业对于会计理论和实务相结合的知识掌握程度以及面对管理会计发展趋势探索教学模式的最新动态,以引领、推动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