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教学改革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5-07-17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在B207召开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周厚才副院长听取了老师教改汇报并讲话。

会上,系冷静、陈虹、张小会、王中等四位老师分别就《国际金融》、《外贸业务综合实训》、《服装线性教学》和《国际贸易法》四门课程的教改情况做出汇报。其中,冷静老师、陈虹老师就教改背景,教改内容,收到的成果做了经验分享。张小会老师就服装教学提出整改创新设想。王中老师提出今后教学设计的发展方向,就“在线互动、微课模式”等方面与老师们做了有益探讨。

周厚才副院长在听取了老师们的汇报后,对教学设计情况一一点评。他对老师们创新点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勇于打破固有教学思维,打造多元化课堂。周院长特别指出,国际贸易系教学改革前期积累丰富,如何实现突破创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是全体教师需要认真思考的重大课题。周院长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借名校建设之契机,推动教学改革进一步发展,让国际贸易系更上一层楼。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