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文化节POCIB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由国际贸易系主办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首届外贸文化节POCIB技能竞赛在南北校区同时开赛,历时3个小时10分钟于15:40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以POCIB i+软件为平台,通过在线上机竞赛的方式进行。16级国贸专业11个班级536名同学参与本次竞赛。参赛同学需要从注册公司开始,通过MY B2B平台推广公司和产品,并与其他国家区域的选手磋商交易,业务操作至合同签订为止。同时参赛同学还需在规定时间内争取尽量多的业务机会,体现业务多样性,并做好每笔业务的成本核算,实现利润最大化。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竞赛后,多名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评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及数名优秀奖,本次POCIB竞赛的成绩将作为国贸专业学生校内技能测试的成绩。本次竞赛是全面推行“教、学、做、练、赛”一体化教学模式的实践,通过全体同学的参与,实现对学生的协同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尽责抗压能力及专业岗位能力的综合培养。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