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第二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4-10-13 点击数:

10月9日,经济管理系在1号教学楼第3阶梯教室举行第二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系行政管理临时负责人谭书旺,营销教研室老师以及营销专业所有学生。

营销教研室指导老师陈风强先对本届比赛做了点评,对此次大赛的情况和结果进行了说明,肯定了获奖选手的专业水平和专业实训能力。随后,贾贵贞宣读获奖名单。李井兵、安晓杰组获得一等奖,孙康宁、周宝龙、董彪组获得二等奖,王伟娟等6个组获得优胜奖。最后,谭书旺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大赛为基础,继续钻研专业知识,提高专业实训能力和水平,再接再厉,为全省和全国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作为经济管理系的品牌活动,此次大赛的举办充分地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今后专业学习和技能水平的提高打下了基础。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