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管理系“学生惠”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荣获团队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4-09-26 点击数:

9月13-14日,2014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大陆地区总决赛在中国杭州举行。我院信息管理系学生组成的“学生惠”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

大赛由(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主办,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是第八届,是全国经济管理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之一。此次大陆地区总决赛采取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策划方案陈述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共有包括香港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厦门理工大学,济南大学及我院等高校共3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信息管理系代表我院连续三年参加了本项赛事,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本届大赛前,12级电子商务专业的毛祥宇、王程、齐思民、丁琦、丁建华5名同学组成的“学生惠”团队在指导教师孟波、崔嘉伟的悉心指导下为大赛作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学生惠”团队通过精心准备的视频,精彩的项目演示和流畅的现场答辩,赢得了评委专家的称赞,顺利通过分组淘汰赛成为总决赛的8支队伍之一并荣获全国一等奖。

相关链接:学生惠

“学生惠”购物网站是依托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优势,本着为大学生自身服务的原则,由“学生惠”团队五名同学在信息管理系领导老师支持下,经学院批准成立的面向我院大学生的自助式预约购物网站,网站网址为http://xueshenghui.sdwm.cn。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