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部分专业课程全英文授课中外教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4-09-16 点击数:

引进外籍教师承担部分专业课程的全英文授课是我院名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课程衔接,保证教学质量,新学期伊始,教务处组织了会计、金融、经济学等五门课程专业带头人与外籍专业课教师的专题教学研讨。

会议重点研究了部分专业课程的全英文授课计划、教学内容设计、以及授课方式等。各专业带头人结合专业知识的要求及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外籍教师的教学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聘请专门外籍教师全英文讲授专业课程将为我院学生提供原汁原味的专业英语教学环境,对拓宽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专业课程的中外对接程度、扩大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副院长周厚才、教务处副主任王应喜、各相关系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外籍教师Jonathan Wright, Christopher Peev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务处主任陈祥国主持,学院商外系和公英部的英语教师为研讨会提供了优质口译服务。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