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混合式教学改革汇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学院混合式课程改革汇报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院长助理陈祥国、教务处副处长亓春霞、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交流。

陈祥国就我院实施课程改革的历程及目前混合课改情况作了介绍。公共英语部甄婷婷、国际贸易系张红智作优秀混合课程汇报及经验分享。甄婷婷就《综合英语》课程中词汇学习、写作和翻译训练的线上内容设计及应用做了讲解和演示。张红智就《经济学原理》课程中课程设计、教学平台建设、教学实施、考核方式、效果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分享。

亓春霞总结发言指出了目前混合式课改进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教师们在进行课改时要与实际情况深入结合,课程要有特色,鼓励教师将混合式课改与个人科研工作相结合,以教带研,多出成果。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