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举行2018年新引进教师汇报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同时检验她们入校以来的教学成果,公共英语部于10月10日下午举行了2018年新引进教师汇报课活动,公共英语部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汇报课上,李姗姗、薛蓓、刘宇宸三位入校一年的新教师在各自的指导教师徐红、徐萌、孙静芳的指导下,经过精心准备,充分利用多媒体、清华在线、智能课堂、微信公众号等技术手段,依次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展示。她们的教学环节完整,条理清晰,内容详略得当,重点突出;教学设计丰富多样,努力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教学风格或生动活泼,或沉稳内敛,展现出各自的独特魅力。汇报课后,三位指导教师分别对各自指导的新教师进行了点评,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也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姿教态、师生互动、课堂用语等方面做了总结性评价,肯定了三位新教师一年来的成长和进步以及授课中的亮点,同时也客观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方向。

汇报课既为新老师提供了一次展示和锻炼的机会,验收了她们一年来的教学成果,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业务交流,进一步促进部门教学能力的整体提升。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