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混合式课程教学网上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各系部、各位老师:

10月20日黄月博士的专题报告是我院混合式课程教学培训的第一阶段工作安排。从今日起,第二阶段即网上培训阶段已启动。现将网上培训的主要方式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10月20日至11月2日(两周共8学时)

2、登陆网址:http://wljx.sdwm.cn,PC和手机端均可登陆。

3、用户名与密码均为S+新工号(用户名和密码中的S均为大写字母)

4、进入首页后,点击"课程列表“下的混合课程设计与建设,即可开始学习。

5、学习过程中,老师们如有关于课程内容方面的疑问,可以在“课程问题讨论”区发帖;如有关于技术方面的疑问,可以在“平台技术交流”区发帖。两个板块均有清华方面的工作人员在线答疑。

6、网上培训是我院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要一环,请各系部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学习和测试。

教务处

2016年10月20日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