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晋级全国职业院校高职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4-12-05 点击数:

11月30日至12月1日,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共27个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由2012级涉外旅游专业刘宁、战美辰和2013级王萍三位同学组队参赛,最终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获得代表山东省参加2015年的全国决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以“展示高超技能,赢得出彩人生”为主题,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农业厅主办,省旅游局承办,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协办,是目前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多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本次比赛三位同学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通力合作,在行业应知应会、英语口语测试、中西餐摆台和中式客房服务等各单项比赛中均名列前茅,最终取得了综合成绩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院涉外旅游专业深化教学改革,深度校企合作的突出成果。今后,我院涉外旅游专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理论知识掌握水平,增强专业实训能力,继续加强学生参赛方面的指导,争取在接下来的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