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混合式课程教学专家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0-17 点击数:

各部门:

为促进我院信息化教学建设,兹定于本周四(10月20日)举办一场关于混合式课程教学的专家讲座,请广大教职工准时参加。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互联网+时代高等院校混合教学改革探索

主讲人:黄月博士

讲座时间:本周四14:00-16:00(13:30开始打卡)

讲座地点: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参加人员:学院领导;教务处、信息中心、科研处(贸研所)、学工处、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系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团委、实训中心、图书馆负责人。

黄月博士简介:

黄月,女,北京师范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职业教育信息化、思维训练、问题解决迁移的认知模拟、教育游戏。曾参与多项国家级,教育部级纵向课题和横向课题。发表多篇SSCI、CSSCI检索论文,作为副主编参与编写并出版了面向专升本和本科学生的教育技术教材与习题集,并独立开发了心理学教学游戏与3D虚拟仿真系统。兼任GCCCE会议悦趣化学习与社会子会议额外评审员。

教务处

2016-10-17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