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特别提醒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特 别 提 醒

 

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背面的考生注意事项,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 必须按规定时间入场,上午9(下午15)后,禁止入场。

  2. 考生入场需携带以下全部证件,三证缺一不可

    1、身份证(丢失身份证的,可以携带护照、户口本或者由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

    2、学生证(或带照片的一卡通);

    3、准考证。

  3. 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考场内备有时钟,考生不准佩戴手表,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入场,一经发现以作弊处理。

  4. 本次考试采用每考场多题多卷方式,考生务必按要求填涂个人信息、粘贴条形码,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5. 听力考试结束监考员会立即收取答题卡1,无专门涂卡时间。

  6. 开考后禁止提前离场。

  7. 考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对于扰乱考场秩序,威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8. 故意损坏试卷和答题卡者视为作弊,严禁将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9. 一切违纪舞弊行为一经查出,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教务处

    201812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