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周四举办混合式教学交流会暨专家指导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各系部、全体教师:

 

为不断提高我院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继续推进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3月22日我院将举办一场混合式教学示范交流会。届时,将由我院混合式教学优秀教师作典型汇报,并特邀清华大学韩锡斌教授作现场点评、指导。

 

交流会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3月22日(周四)13:30

2、地点:2号教学楼A3(现场)、A2(同步直播)。为保证现场秩序,请国贸系、财金系、公英部教师统一在A3就坐。

3、参加人员:各教学系部全体教师(有课的除外)。

4、如有特殊情况无法与会者,请提前向本部门教学负责人请假。

 

请各系部将本通知及时转达至各任课教师。

 

附专家简介:

韩锡斌,博士,现任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副研究员、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自1998年进入清华大学从事教育技术研究,研究方向聚焦于在线教育、混合教学、数字化学习环境的理论、方法与技术。近五年来, 主持科研课题三十多项,发表SSCI、CSSCI论文、国际会议论文30余篇,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市科技成果奖。理论研究成果对教育部“学校信息化能力提升行动计划”、“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与共享行动”、“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等重大政策起草和工程规划产生了影响;技术研发成果——“清华教育在线(THEOL)”系列教育教学软件获得39项国家软件著作权、校级和部级奖40余项,在440多所院校应用,受益师生达1200万人。2011年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作访问学者。兼任教育信息化试点校评审专家、国家精品课/优质资源共享课评审专家、国际期刊《教育技术发展与交流》(JETDE)副主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混合教学项目专家。

 

教务处

2018-3-19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