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生在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8日至11日,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在滨州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2所院校的101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竞争,我院学生2018级会计4班董以琳和2018级国贸4班刘耀表现优秀,分别名列第3名和第7名,双双荣获一等奖。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英语类技能大赛级别最高的比赛项目。比赛标准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一致,设置图表描述、情景问答、即兴辩论三个环节,考察学生语言表达、知识储备、临场反应等综合能力。比赛采用逐轮淘汰制,每一环节淘汰30%的选手,每一环节的成绩都将计入比赛最终成绩。董以琳和刘耀凭借流利的英语口语、灵活的应变能力、机敏的逻辑思辨在紧张激烈、选手众多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是多年来一直践行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再次彰显了我院公共英语教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同时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推动学院的英语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英语教学质量,为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培养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国际视野,熟悉国际规则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贡献。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