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2019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高职组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2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6所高职院校的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2017级国际贸易10班学生于婷婷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委员会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参照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评分标准,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的英语应用能力、语言应变能力和综合能力等。于婷婷在今年6月公共英语部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代表学院参加了山东赛区复赛,最终她凭借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机敏的语言思辨能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多年来,我院公共英语部大力推进教学改革,注重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定期开展英语技能大赛,为学生展示英语风采、提高英语技能提供舞台,学生在全国、全省各类英语竞赛中表现突出,充分彰显了我院的“外”字办学特色和优势。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