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外语系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在2号教学楼C106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院系督导教师以及教研室主任担任了本次竞赛评委,其他老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采用课堂现场教学形式,每名参赛教师授课15分钟。比赛中,参赛教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和网络教学平台进行了授课,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熟练的授课技能。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以及教学特色等指标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吕翌炫和范文艳两位老师成绩名列前茅,将代表商务外语系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比赛搭建了教师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加强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技能的提升, 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