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赛前说明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18日,由国际贸易系举办的2019年山东省“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赛前说明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30所院校的六十余名教师参与了本次说明会,会议对11月8日-10日即将在我院举办的2019年“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做了规则讲解及说明。

会议由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主持,她首先对各个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个院校踊跃参赛的态度表示肯定。随后,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张宗英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本次省赛的竞赛规程。她详尽、细致的介绍了本次省赛所涉及的外贸业务能力B2B模块、外贸跟单能力模块、以及外贸英语沟通能力模块。讲解了每个模块的不同特点、所占成绩份额、成绩评定方式等,并且总结了各个模块的注意事项。本次比赛的软件供应方南京世格和济南华俊的工程师做了竞赛软件方面的讲解,用实际操作系统截图的方式介绍了软件的操作规范。

最后,各个院校就本次省赛提出疑问,现场答疑,并有序的抽取了各院校更新软件的顺序号。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