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杯”第七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月27日中午,“百胜杯”第七届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市场营销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B2阶梯教室举行。百胜餐饮集团招聘经理李慧、王瑞好,区经理由新等企业代表,我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副主任张祖国、张涛和营销教研室部分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仪式上,孙茂峰对百胜餐饮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市场营销专业在各类大赛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比赛、多进入企业参加实践,利用大赛和企业实习机会检验和提升专业技能。李慧在发言中表示欢迎同学们进入企业锻炼实践,也将进一步推动与市场营销专业的合作,实现校企共同育人。最后,张祖国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对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的教师表示感谢,肯定了大赛在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促进升学就业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并从为什么要参加大赛、如何进行大赛准备、怎样从大赛中获得锻炼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省赛备战动员。

本届我院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于6月13日开赛,本次大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94位同学分成29组报名参赛,通过两轮加密抽签在三个赛场同时进行。选手们围绕市场营销调研分析、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市场销售等环节,在市场营销技能沙盘上进行了三年的模拟经营,每赛场第一名的小组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化市场营销专业“课赛结合、以赛促学”教学模式改革,锻炼并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并为备战山东省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奠定基础。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