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月22、23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等6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全省52所院校的96支代表队参加此次大赛争夺仅有的两个入围国赛的名额。

开幕式上,我院代表队的财会金融系2017级会计9班的牛晓同学代表参赛学生进行宣誓。本次比赛,每个参赛队伍作为一个经营团队,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6个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竞赛中,选手们会遇到企业经营中的各类典型问题和变幻莫测的市场情况,考察他们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发现机遇、制定决策、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我院派出了两支参赛团队,分在C、D两个参赛区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凭借精湛的职业技能,优秀的团队意识和极强的应变能力脱颖而出。D区的经营团队囊括了所有模拟经营年度的第一名,C区的经营团队也取得了C区第二名的好成绩,两支队伍均获大赛特等奖。最终,我院代表队顺利拿下进入国赛仅有的两个名额之一。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