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公共英语组英文电影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月17日晚,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公共英语组英文电影配音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公共英语部副主任王伟、玄忠波和王凌、韩佳、颜瑾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全院的200名学生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英文电影配音比赛初赛有29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16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参赛选手的配音影片内容广泛,不少角色配音难度较高。选手们全身心的融入剧情,对剧中人物的对白进行配音。他们的配音不仅在英语发音上吐字清晰、准确,而且对人物的情感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接近影视原声,带给观众们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2组一等奖,4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以及5组优秀奖。

英语电影配音比赛是我院外语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锻炼学生的英语应用技能,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为保证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公共英语部在赛前举办了辅导课,为参加比赛的选手团队进行了针对性的专业指导。此次英语电影配音比赛为我院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