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3月14日,学院举办了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王萌等17位教师参加比赛。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原则,以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引导教师适应信息化时代教育技术变革,在竞争、展示和切磋交流中提升教学能力。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教学内容、运用新颖独到的教学方法,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魅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精湛高超的教学技能,交流了经验,开阔了视野,增强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感,为提高我院高校师资队伍水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