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校区Do It English Club选拔赛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2-20 点击数:

2018年12月28日下午,泰安校区英语教研室组织了Do It English Club选拔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珣、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启军以及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班级和年级比赛,3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选拔赛。选拔赛分为两个环节:英语竞聘演讲和才艺展示。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台,先进行2分钟的英语职位竞聘演讲,再进行3分钟的才艺展示。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展示出了自己最优秀的精神面貌,流露出了对能够加入Do It English Club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在舞台上表现自我的信心和决心。才艺展示环节更是异彩纷呈,有优美动人的歌曲、生动鲜活的英语配音、幽默诙谐的短剧、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展示出选手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

白珣对本次选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英语教研室组织的活动以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参赛选手们在英语学习、英语语言运用方面的进步给予赞扬。

本次选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对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