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基地举行“声入人心”配音比赛

作者:wsj 时间:2019-02-20 点击数:

12月20日,泰安基地举行了“声入人心”配音比赛。基地全体老师及学生共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英语配音和中文配音两部分,二十组选手展开了激烈较量,电影类型丰富多样,声音模仿惟妙惟肖,激烈刺激的《银河护卫队》,引人深思的《阿甘正传》、诙谐幽默《老友记》……一个个经典的电影片段通过同学们的声音展示出来,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最后,来自商英二班和会计四班的同学凭借准确的发音和完美的演绎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英语学习兴趣,进一步丰富了英语的教育教学形式。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