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1月13-14日,秋色满园,校园迎来了一批绅士淑女。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院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赛事,展示了省内高职院校酒店服务的最高水平,来自全省的25支赛队,75位选手参赛。我院经济管理系田敏、周菲菲老师带队参加了此项比赛。

大赛旨在推动高职酒店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酒店专业人才培养,以适应当今酒店业国际化发展需要。大赛现场,每组3名选手同时、同场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娴熟的专业技能、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分为中餐宴会台面设计、西餐零点服务与餐饮品制作三部分,总分为100分,各项分值分别占30%、40%、30%。其中,中餐宴会台面设计竞赛内容包括:中餐宴会台面设计、宴会摆台(8人)、餐巾折花、菜单设计与制作、主题创意说明等;西餐零点服务竞赛内容包括:西餐零点摆台(2人)、西餐零点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点菜、调整餐具、斟倒红白葡萄酒、上主菜、撤餐盘等;餐饮品制作竞赛内容包括:水果拼盘制作、自创鸡尾酒调制等。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