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导游服务”赛项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9日至1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5部门联合主办的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职院校的69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比赛标准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标准接轨,分为理论测试、导游自选讲解、英文情景模拟以及才艺运用四个环节,其中首次在省赛中将中英文导游讲解结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韩童、孙盈盈两位同学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景点讲解,流利的英语对话和独特的才艺表演,分别获得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校企融合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果的检验,也将对该专业的进一步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岗位综合性服务技能等方面提供借鉴。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