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获二等奖

作者:wsj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5月28日至30日,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江苏南京举行。我院经济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宋雅楠荣获本届大赛二等奖。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09所高职院校的152名选手参加,参赛人数为历届最多。本次比赛对赛事内容进行了全面改革,分设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以及才艺运用五个环节,其中导游词创作及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环节是本次比赛的创新,旨在进一步考察选手的文字功底和综合素质。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宋雅楠以新颖的创意、丰富的内容、扎实的功底、流利的口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了解备赛情况,经济管理系与商务外语系教师共同组建指导团队,通力合作、精心指导。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成果,也将为专业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专业知名度打下坚实基础。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