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获特等奖

作者:wsj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5月26-27日,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等6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68支中职组代表队和116支高职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由我院财会金融系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特等奖。

本次比赛我院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在B、C两个区域同时参赛,每个参赛队伍作为一个经营团队,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6个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灵活应对各类问题,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发现机遇、制定决策、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最后,两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B区的经营团队以15000分的最高分(权益)获得了高职组所有参赛队伍的第一名,我院也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