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和学生在2017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wsj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2017年10月至12月,我院参赛选手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表现突出,喜获佳绩。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引领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展示职业教育办学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检验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环节。

我校参赛教师杨智慧获得“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参赛教师邱明明获得“会计技能”赛项二等奖。我校参赛学生刘锦淼、吴双、梁玉玲、林丹丹获得“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我校学生季清山、宁静、孙传坤、范士林获得“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二等奖;孙登瑞、陈婷婷、张海娜获得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三等奖;郭宇鑫、宋雅楠、薛巧慧、韩童获得“导游服务”二等奖;张爱、翟香玉、林帅帅获得“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二等奖;姜珊获得“西餐宴会服务”一等奖;宋玥明获得“西餐宴会服务”二等奖;

我校教师杨智慧、邱明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