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山东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4-11-28 点击数:

近日,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比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从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中选派代表队参赛,通过预赛和决赛两轮比赛,取得了全省第5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35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参加,在预赛中,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在决赛中,共有11支代表队展开了更加激烈的角逐,经过近7个小时紧张而激烈比赛,我院代表队以总分80分的优异成绩位列全省第5名。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本次比赛“10%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的赛项设置规则,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将会以二等奖第一名的成绩获得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比赛二等奖。

这次大赛,既展示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强大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也提升了学生们的实战能力,强化了团队意识,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教学目标,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进程。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