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4-10-23 点击数:

10月11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落下帷幕,我院信息管理系学生组建的两个团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双双获得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一等奖。

本届大赛约有来自上千所高校大学生报名。在刘晓飞、孟波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12级电子商务专业的毛祥宇和周文涛分别带领“创世互联”和“Dream 永恒”两个团队代表我院参赛。经过三个月的初赛、复赛、分赛区线上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两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一等奖。

中国互联网协会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在工信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类赛事活动,是“互联网实训促就业工程”的重要推动形式。大赛组委会邀请企业教官在线辅导、点评学生的实践过程、促进校企间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交流,这种模式不仅有效提升了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也是高校实践教学的创新举措。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