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11届国际市场营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4-08-22 点击数:

8月9日,第十一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暨第八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专业竞赛在北京举行。在陈风强、徐秋杰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付群然、李玉、孙康宁、董彪、国世聪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从众多院校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决赛第一名的佳绩,获得了高职组唯一一个赴新加坡参加国际市场营销大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英国)特许市场营销协会新加坡区域总部、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国本科组22支参赛队和高职高专组24支参赛队的近24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代表队富有创造性的策划方案、诉求明确的广告视频、充满自信的表达陈述、严谨缜密的营销思维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赏和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赛前,学院领导和经济管理系党政负责人高度重视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市场营销专业陈风强、曲秋霞、徐秋杰、马玉梅老师在暑假期间对学生进行了认真的赛前训练和辅导,并争取到了青岛中产商贸有限公司赞助和支持。

此次营销策划大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营销知识,培养了实践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对于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