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托业桥杯”外语文化节英文话剧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04-08 点击数:

  • 4月7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八届“托业桥杯”外语文化节英文话剧大赛。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主任王应喜、副主任王伟、刘永美出席了本次大赛。商务外语系教师封海燕、袁秋红、秦君、刘启萍、陈素萍、孟雅楠及外教Lily担任了大赛评委。15级班主任宦宁、丁礼章、丁峰和温丽婷及四百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 商务外语系英语专业的所有班级参加了本次大赛,声情并茂的对白、诙谐幽默的表演、别出心裁的道具和标准流利的英语,各班同学展示了不俗的表现和实力。情节跌宕起伏的The Sleeping Beauty,形象逼真生动,邪恶的巫婆形象叫人拍手称赞,经典音乐剧The Sounds Of Music栩栩如生的表演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还有充满家庭矛盾与儿女情长的Romeo And Juliet,如梦如幻的爱情故事A Midsummer Night's Dream,表现唯美浪漫爱情的A Cinderella Story,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节选Beauty and The Beast,Snow White,将同学们带入了一个个古典、传统、童话的情境之中。大赛结尾主持人钟胜男英文歌曲演唱Hallo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比拼,最后15商英6班、15商英4班荣获特等奖;15商英5班、15商英3班荣获一等奖;15商英2班、15英软班、15商英1班获得二等奖。15商英4班的王昊宇和15商英6高小圆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15商英5班鹿玺、15商英2班王晓玲、15商英6刘昆获最佳配角奖。

  • 赛后,外教Lily、系主任王应喜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加强外语学习。

  • 通过本次融表演与口语为一体的英文话剧表演大赛,锻炼了同学们英文表达表演能力,丰富了同学们英美文学知识,营造了外语文化学习的氛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放飞梦想的舞台。

  •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