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之实用英语口语(专业组)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6-04-04 点击数:

  • 3月31日下午,第八届外语文化节实用英语口语(专业组)决赛在A3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商务外语系主办,共有11名同学从前期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副主任王伟,英语教师及外教Wilson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和图表说话两部分,大赛话题为“托业桥”相关内容。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从容淡定,表现不俗,评委根据选手的表达能力,交流能力和舞台发挥能力进行评分。最终,鹿玺、陈星君荣获一等奖,李彦蓉、孙巧君、梅莹获二等奖,其他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外教Wilson、副主任王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党总支书记贾贵贞总结了本次大赛同学们的表现及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要刻苦学习,进一步提高口语交流能力。

    本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高了学习英语的乐趣,丰富了校园生活,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