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山东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5-12-11 点击数:

12月5日至6日,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主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在济南举行。我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孙康宁、李井兵、霍建涛和张凤琪等4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马玉梅、刘前红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作为专业领域内最具权威、覆盖面最广、社会影响最大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5支代表队参加,包含市场分析、营销策划和情景营销三个竞赛项目,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市场信息分析、营销策略策划、目标市场选择、渠道运用、竞争环境分析等市场营销能力和动态运用市场需求、竞争优势、目标市场、营销策略组合、财务可行性分析等营销基本元素的基本功。我院四名同学,在各个项目中,以扎实的基础知识,灵活的实践运用能力,最终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比赛同时,指导老师还与兄弟院校就专业教育、专业实习实训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近年来的教学改革成果,也极大地提升了我院在市场营销人才培养方面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